🍊

不是梦女
头像只是想跟我cp合影
魈空真好吃😋

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迟来的沸美灵魂伴侣pa,设定可以看我前篇文,就是有些地方会改

写了8700字

中间有少量喜懒,会打tag,注意避雷

很久没写文,加上最近身体不好,写的蛮烂的,后面结尾有点匆忙,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写不下去了,我太拉了

后面可能会出沸羊羊视角和喜懒的后续,就看我咕不咕吧

ooc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见谅💦


“美羊羊你觉得你的灵魂伴侣会是什么样的人?”

还在包装花束的美羊羊愣了一下,随即笑道,“那必定是风度翩翩,一表人才,最重要的是要对我好。”在花束上打上一个蝴蝶结,“姚阿姨,你的花好了。”美羊羊将包装好的花拿给姚阿姨。

“谢谢你美羊羊,明明看不到颜色也搭配的那么好看。”妇人拿着花赞不绝口

“谢谢你!您跟您丈夫的感情真好,每天都来买一束花。”

姚阿姨已经是这家花店的常客了,几乎天天来买一束红蔷薇。

据姚阿姨说是因为这是跟她丈夫的定情花朵,所以每天都会带一束回家。有的时候是跟她丈夫一起来,明明过了很久却也像热恋那般恩爱如初。

“美羊羊。”姚阿姨突然顿住,随后抬头看着美羊羊,“我可以订一束红蔷薇吗?麻烦你在一个月后送到我家,放在院子的秋千那就可以”

“当然可以啊!是给为您丈夫准备的吗?”美羊羊转身拿出了纸,写下来这个订单贴在了后面的一块板子上——那上面是专门用来记录订单的。

“是啊。”姚阿姨低头嗅了嗅红蔷薇。岁月虽然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但仍不难看出年轻时是多么美丽。“那天也是美羊羊你的生日吧!祝你早日早到你的灵魂伴侣,毕竟这么好的花艺,要是一直看不见颜色就可惜了。”姚阿姨转身推开门,“我先走了,再见。”

“再见!”

灵魂伴侣啊。姚阿姨的话萦绕在美羊羊耳边。确实,再过两个月就是美羊羊18岁生日了。

对于灵魂伴侣,美羊羊真的比谁都渴望快一点找到,因为她真的太想看到颜色了。

童话书里有着碧蓝的大海,有着翠绿的树林,有着金发碧眼的公主还有王子。可美羊羊都体验不到,她的世界只有黑白。

这花店也是美羊羊妈妈的。她父母出去度蜜月了,才让美羊羊帮忙照看着。所谓的搭配花束也只是按照妈妈留下来的搭配手册以及各类颜色标签搭配出来的。而且从小在妈妈身边耳濡目染,也学了不少,加上从小喜欢有天赋。已经不会出现之前客人要黄玫瑰却给成红玫瑰的情况了。

想到这美羊羊将左手的胳膊抬起来,上面露出一小段文字“祝你有数不尽的鲜花和浪漫。”

数不尽的鲜花到是真的。美羊羊叹了口气,看向了今天的留言板。

上面只剩下一张咖啡色的便利贴,上面用粉色的笔写着:一束雏菊——沸羊羊。

美羊羊与沸羊羊相识在半年前。

那天晚上美羊羊做志愿者有事耽搁了,回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为了能快点回家美羊羊走了旁边一条小道。那条小道白天就没什么人,到了晚上就显得更加阴森森的。路灯因为年久失修,灯光一闪一闪的,美羊羊壮着胆子往前走。突然旁边的垃圾桶一阵抖动。刹那间平常的鬼故事在美羊羊脑内无限放大,吓得美羊羊瞬间呆在了原地,都快哭出来了。

骚动持续了没一会,一只小猫从垃圾桶里面钻了出来。美羊羊送了口气。

小猫费力的爬出来后,一瘸一拐地走到了美羊羊腿边蹭了蹭。从小就对可爱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美羊羊想蹲下摸摸小猫,刚低头,却发现自己的裤子上多了一块污渍。原本以为是在哪蹭到了脏东西。

一股铁锈的味道传到美羊羊的鼻子里,再结合刚刚小猫一瘸一拐的走路,

“你受伤了吗?”美羊羊担忧的看着小猫。小猫仿佛挺懂了一般“喵”了一声。

“我来给你包扎一下吧。”美羊羊从包里拿出绷带,这是今天去医院做志愿者时剩下的。可小猫却转头跑开了。

“唉你去哪。”看着小猫泡开,美羊羊想都没想跟着小猫跑了出去。

小猫虽然腿收拾了,速度却一点也没收影响。

美羊羊在后面追着小猫,周围的铁锈味越来越重,美羊羊想停下脚步,就回家算了。但直觉告诉她,我应该继续跟着,最终她皱了皱眉头,强压着心里的不安,继续追着。

小猫停在了一处纸箱旁,那纸箱的上面还躺着一个人,似乎是小猫的主人。

见到有人到来,抬头看了一眼,因为周围太黑了,美羊羊没能看清那人的表情。

那人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慢慢往外走去,小猫也跟着往外走。

“等等!”想到小猫还受着伤,美羊羊情急之下一把拉住那个人的手。

“嘶”那人一声抽气,美羊羊这才看到那个的手伤痕累累,几乎没有一块好的地方。

“你受伤了!”美羊羊惊呼一声。

“不,,不用你管。”那人将头别开,试图降手抽回去。

“不行!你受伤了!必须要包扎。”意识到那人想逃,美羊羊下意识将手拽的更紧。

“痛!你先放手!”伤口被更加用力的按压,那人忍不住痛呼了一声。

“对不起!”忘记对方手上还有伤,美羊羊快速放开了的手,又在下一刻拽住了对方的衣角,生怕人跑了。

“好好好,我不跑。”那人见自己是跑不掉了,有些自暴自弃似的坐在了地上。

美羊羊从包里拿出绷带,打开了手机的电筒。这才发现不止是手上受伤,裸露在外的皮肤基本没有一处是好的。

“你怎么受那么重的伤!”

“不用你管。”

“再不管你会死的!”

“我没那么脆弱!”

那人抬头对上了美羊羊的眼睛,发现对方的眼睛里有泪珠在打转,仿佛马上就要掉下来。

“对不起!”看见美羊羊一副要哭的样子,顿时慌了。

美羊羊没再说话,就是默默的包扎着。

伤口因为有被利器伤着的痕迹,于是美羊羊又出了碘酒,轻轻擦着。全程两人都没说一句话。

美羊羊包扎完最后一处伤口,满意的看了看包扎的伤口:“好了!包扎完了,回去后要小心,别碰水了,对了我叫美羊羊,你叫什么?”

“沸羊羊”突然被问到问题,沸羊羊下意识回答到。

“好的!沸羊羊。这个碘酒给你,记得每天按时擦。”

“不,我不用。。”

“即使你不用,那也给你的小猫备着吧,她的腿上也收拾了。”美羊羊打断了沸羊羊的话,将剩余的碘酒还有绷带塞到了沸羊羊手上。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沸羊羊接过东西,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即使你是坏人,现在收了那么重的伤,也伤

不了我。很晚了,我该回家了。”美羊羊整理起自己的包,看了眼手机,已经十二点多了。

“我送你吧,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很危险的。”

“不用,你受伤了,还是先回家吧。拜拜”说完,美羊羊转身离开了。

而沸羊羊还是不放心,偷偷抱着猫跟在后面 直到美羊羊到家了,才离开。

之后过了好几天,美羊羊都没有再见到沸羊羊。

花店的工作依旧十分繁忙,但空闲时能美羊羊总是不知觉点去想沸羊羊那些伤好的怎么样了。

这种感觉很奇怪,明明第一次见面,明明只知道一个名字。

可能是因为他伤的实在太重了吧。美羊羊心里想着,不然她为什么会一直想着他的事。

花店的门被推开,碰到挂着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

“欢迎光临!”知道来客人了,欢迎的话语脱口而出。门口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好几天都没有出现的沸羊羊。

“啊!是你啊!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吗?”

见到了多天未见的沸羊羊,美羊羊有些惊讶,以及她还是很在意沸羊羊的伤口。

“好的差不多了,谢谢。”沸羊羊再次见到美羊羊到是没有感到惊讶。语气十分平静。这话到是不假,那天晚上虽然受伤流了很多血,但他的恢复能力一向很强,这么几天下来,已经差不多要好了

“嗯那就好。”看到他没事,美羊羊莫名的安心。

“我是来订花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想要订什么花。”

“。。。雏菊好了”沸羊羊停了下来,思索了一番,最终决定订了一束雏菊,“就先预定一年好了。”

“唉,好啊?我可以问一下是送给谁的吗?”美羊羊刚问出口就后悔了,她第一个遇到一个订花订一年的客人,好奇心驱使她问出了这个问题,但是她跟沸羊羊才认识多久,这么问实在太不礼貌了!

“是给我妈妈。”

“是吗?那你跟你妈妈感情真好。”

“是啊。感情挺好的。”沸羊羊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明显冷了几度,神情晦暗不明。但这时的美羊羊,转头去拿记录的标签,并没有注意到沸羊羊的变化。

过了一会美羊羊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放满了便签。这里面的便签是方便记录客人预定的。便签也是由客人选择,这样在预定多有忙的时候能更快的找到对应的便签。

“你选一个吧。”美羊羊将盒子放到了沸羊羊面前。沸羊羊看了一会,最终从箱子里面拿出了一个颜色最深的便签。

美羊羊拿过便签,从旁边的笔筒里拿着笔试着写。因为她看不到颜色,试了好几根,终于选到了一个写在便签上比较明显的颜色。写好需要的花,时间还有名字后,将便签用贴在了一面白色的板子上。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从桌上拿了一根记号笔,画了一个圈,将沸羊羊的那张订单圈子,又标注了一下。

做完这些后,美羊羊就去准备花束了。沸羊羊一直注视着美羊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的花好了!”美羊羊拿出了一束包装精美的小雏菊,笑着递给了沸羊羊。

“嗯,哦哦好的。”沸羊羊突然有些结巴,拿过花束,把一年订花的钱全都付清后,随后向门口走去。

“谢谢你”在走到门口时,转身对美羊羊说了一声谢谢。

“不客气。下次小心点哦。”

之后,沸羊羊每天都去花店里面取一束小雏菊,两人有时还会互相约定出去玩,或者沸羊羊也会来花店帮美羊羊干点体力活,两人的关系逐渐熟络了起来,有什么不明的情愫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时间回到现在,美羊羊抬头看了闹钟,平常沸羊羊早该在半个小时前就来拿花的,可是今天一直没有出现。

是有事耽搁了吗?美羊羊正望着纸条出神。门口的铃铛声想起。

“啊,沸羊羊你来了。。呃喜羊羊原来是你啊。”听到门口铃声响起,美羊羊下意识以为是沸羊羊。结果转头却发现熟悉的身影不在。

“唉,见到我就这么失望?”喜羊羊故作失望,“你跟沸羊羊怎么样。”喜羊羊跟沸羊羊见过几次,基本都是来买花的时候,偶尔也会陪美羊羊一起来医院,他早就觉得沸羊羊跟美羊羊之间不简单。

“什么怎么样?”美羊羊自然是知道喜羊羊说的是什么,脸不知觉红了起来,“懒羊羊怎么样了?”

美羊羊跟喜羊羊认识也是在医院,那个时候她在医院当志愿者,负责照顾一位老人。老人的孩子都在外地赶不回来,于是美羊羊自愿承担起老人的起居。

同病房的另外一个病人就是懒羊羊,以及陪着的喜羊羊。

因为三个人年龄相仿,很快便熟了起来,所以在后面那个老爷爷被家人接走后,美羊羊依旧会经常来看望。

懒羊羊一开始是在一家大医院,后来才转到这边来的,因为这边清净好养病,加上喜羊羊的学校在这附近,更容易照顾。

“最近还可以。医生说比较稳定”

“那就好。”美羊羊没在说什么,转身拿了向日葵,想了想又从旁边拿出一束蓝色勿忘我,一同递给了喜羊羊。“这束花是勿忘我,听我妈妈的描述感觉跟你们有些相似,就送给你了。加上明天不是你生日吗?提前给你当生日礼物。”

“谢谢。”喜羊羊刚接过花,刚想说什么,口袋里的手机响起。喜羊羊拿起手机,随后神色慌张的对美羊羊说:“我先走了。”然后跑着出了店。

喜羊羊前脚刚走,沸羊羊就到了。

“喜羊羊怎么了,刚刚看到他很慌忙的跑出去。”

“不知道哎。话说你今天怎么来的那么晚。”

“有事情耽搁了。”想到今天的事情沸羊羊就止不住的烦躁,但他还是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跟美羊羊说话。他不想美羊羊担心。

“嗯。你的花。”美羊羊没多怀疑,将早已准备好的花递给沸羊羊。

“美羊羊,两个月后的烟花大会可以跟我一起去看吗?。”沸羊羊盯着美羊羊,一脸认真的发出邀请。

“当然可以啊。”想都没想,美羊羊直接答应了。

沸羊羊有点懵,因为他真的没想到美羊羊答应的那么快,随后又十分欣喜。

“但是,”美羊羊话锋一转,“邀请我可是要报酬的,明天下午花店有新的花到,不知道你肯不肯帮我。”

“哎,我知道了。”沸羊羊无奈的笑笑,语气里满是宠溺。

第二天沸羊羊如约而至,到花店却发现美羊羊压根不在,明明花店的门是开着的,刚到的鲜花堆满了门口,却不见任何人影。

沸羊羊刚打算进门看看,口袋里的手机响起。

“喂,美羊羊你怎么。。”

“呜呜,沸羊羊你快来医院,懒羊羊出事了。”听着美羊羊泣不成声的声音,心揪成了一团,立马像医院的方向赶去。

沸羊羊刚到医院,看到美羊羊坐在医院的门口哭着。心疼的过去抱住美羊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柔声安慰:“别哭了。”

“懒羊羊手术失败了,为什么会这样!”美羊羊将头埋在沸羊羊怀里哭的更大声了。医院的人来来往往的,有人驻足观望了下,随后摇摇头走了。这里是医院,有太多失去亲朋好友的人,这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哭了一会,冷静下来。美羊羊拉着沸羊羊去了懒羊羊在的病房。

喜羊羊一个人坐在病房外,整个人像是失了魂一样,手里紧紧的捏着一个向日葵的项链

“喜羊羊。。”沸羊羊张了张嘴,只叫了名字便没了下文。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的话语也堵在嘴边最终只说了个“节哀”

美羊羊仍在旁边哭泣着。

“我看到了,他的眼睛真的很美,有向日葵那样的颜色,像个小太阳。”

“难道你们。。”沸羊羊有些不敢相信

“是啊”喜羊羊再也忍不住,痛哭起来。以后再也没有人像小太阳那般,散发着光明,温暖着他,他的太阳陨落了。

过了今天懒羊羊的葬礼举行了。葬礼现场没有多少人。除了美羊羊和沸羊羊外,只有一些在医院照顾过他们的医生护士和聊的比较来的一下病人。

喜羊羊站在墓碑前,将一朵向日葵和一束勿忘我轻轻放下,在一圈白色的花中显得格外耀眼。

美羊羊和沸羊羊站在喜羊羊后面,静静的看着。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晴空万里,微风和煦。

“这样的天气是懒羊羊最喜欢的,也是我第一次遇到他的天气。”喜羊羊突然开口,伸出手指抚摸着墓碑上的照片,照片里的少年笑的一脸灿烂。

“我也该走了,谢谢你们的照顾。”喜羊羊转身看向他们,脸上满是憔悴。

“你要去哪。”美羊羊出声问道。

“去完成我们的约定。”喜羊羊摸着胸前的向日葵,突然笑了笑。

喜羊羊,我希望你快乐。

喜羊羊离开的悄无声息,没跟任何人讲。如果不是收到道别的信,美羊羊压根不知道这回事。

她这几天都心情也不好,虽说跟他们认识的时间不算长,但也快两年了。面对友人突然的离世,她一时间也接受不了。老是发呆,或者出错。沸羊羊便一直陪着。

这天傍晚,沸羊羊刚到花店还没开门,便听到里面传来花瓶破碎的声音,想都没想直接从进去。

美羊羊蹲在地上捡刚刚摔碎的花瓶,一步留深,手被割出了血,铁锈味顿时飘了出来。沸羊羊快步向前,抓起美羊羊的手,“你怎么回事!药箱在哪!”

美羊羊指了指后面的柜子,沸羊羊从上面拿到了药箱,拿出里面的碘酒开始擦拭,突然他看到有水珠滴落在手上,抬头一看。美羊羊哭了

“很疼吗?那我轻一点。”沸羊羊更慌了,手上的动作轻柔了些。因为伤口太深了,以至于只能拿纱布包扎了一下。

“沸羊羊,你会离开我吗?”美羊羊坐在凳子上低着头,哭的更凶了。她真的很害怕。

“我不会。”沸羊羊蹲下来,仰头看着美羊羊。他的目光十分坚定,。伸手抹去美羊羊脸上的泪水“我不会离开你,绝不。”

有这样过了十几天,沸羊羊每天都陪伴着美羊羊,美羊羊也终于走了出来,恢复了以往的状态。

离烟花大会还有一个月,美羊羊的父母也总算回来了。

“一个月没见,宝贝怎么又瘦了那么多。”美妈见到自家的乖女儿瘦了不少,心疼的不得了。“果然让你一个人看花店还是太勉强了。怎么样,我不在的日子里有没有发生什么,找灵魂伴侣的事情有没有进度了。。”

“好了你也少说两句,美爸打断了美妈的话,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美羊羊,这是我们从外面给你带回来的礼物。”盒子里面是一对精致的蝴蝶结发卡。

“哇,我真的好喜欢!”美羊羊拿着蝴蝶结爱不释手,她十分喜欢这种小玩意。

“对了!我还要去送东西,爸妈刚好你们回来了,我先出去了。拜拜”想到今天是那位夫人预定花的时间,美羊羊与父母道别,拿起红蔷薇出了门。

那个夫人的家离花店不远,只隔了两条街。美羊羊拿着花又走到了第一次见到沸羊羊的那条小巷。

这次还是白天应该没事吧。美羊羊想着,再次走进了小巷。

这条小道本来就十分偏,白天都没几个人。美羊羊走着,突然觉得背后有人一直跟着自己,往后一看,果然有两道人影在不远处鬼鬼祟祟。美羊羊加快脚步,想快点离开小巷。背后的人影仿佛觉察出了她的意图,快步上前,将她拦了下来。

“哟,这不那天的小妞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那个小男朋友呢?”其中一人眼神不断往美羊羊身上瞟。

“你们在说什么,我没有见过你们!”美羊羊被整的莫名其妙,明明自己完全没见过他们。

“别装了,那天我们哥俩可遭了不少罪,你得看着怎么陪才好啊。”说完两人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开始动手动脚。

“你们要干什么!”美羊羊往后退着,没一会便退到了墙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现在的小巷里面压根没人路过,美羊羊算是孤立无援了。

“我警告你们别乱来。”

“就算乱来又怎么样,现在你看有人来救你吗?”说完,那两人手上的动作更大胆了,美羊羊挣扎着,泪水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哎呀!”突然其中一个惨叫了一声,被一拳打到在地上。

随后另一个人也被一把抓住领子像垃圾一般被扔了出去。

沸羊羊不知何时出现,将美羊羊护在身后,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握紧拳头,恶狠狠的盯着前面两人。

“又是你!算了我们走”那两人眼看是打不过沸羊羊,快速爬起来跑走了。

“你没事吧!美羊羊”沸羊羊看见那两人对美羊羊动手动脚,那一刻连杀了他们的心都有。同时他也后怕着,万一今天自己没有刚好经过这里,会发生什么他想都不敢想。

“那两人就是附近的地痞流氓,明明之前教训过了,就是不长记性。”沸羊羊从口袋里面掏出纸巾,帮美羊羊擦拭着泪水。

“下次记得别走这里过了。”沸羊羊牵起来美羊羊的手,拉着美羊羊往外走

“嗯,好的,我知道了”手掌上传来的温度,让美羊羊缓了过来。“谢谢你沸羊羊。”突然她像是想起什么事情,把手从沸羊羊的手里抽回来揣进口袋里面“我的,蝴蝶结不见了!应该是掉在刚刚那里了。”刚刚美羊羊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只是那时比较混乱,她没空管这些。

“那我们一起回去找找。”沸羊羊走在前面,美羊羊紧紧跟着沸羊羊,两人都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果然在那附近找到了美羊羊的发卡,只是掉在地上,蝴蝶结已经跟下面的夹子脱落了。美羊羊心疼的捡起蝴蝶结发卡,“这是我爸妈今天刚送给我的,还没带就坏了。”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去我家,我妈妈可能有办法。”美羊羊的脸上有些纠结,但还是点了点头。

“话说你拿着这束花要去哪。”

美羊羊赶忙看向手里的花,“这束花是姚阿姨预定的。”说完伸手调整着花,还好没什么大的损坏

“那我先陪你去送花吧。”

“嗯,好”

沸羊羊又重新牵起了美羊羊的手,美羊羊顺从的跟在后面。到姚阿姨加到时候,刚好姚阿姨跟她丈夫回家,跟美羊羊道谢后,拿着花。,挽着丈夫的胳膊进了屋。

“他们的感情真好。”美羊羊有些羡慕,她可是到现在都没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沸羊羊也盯着那对夫妻,神奇不自觉的暗了暗。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了,我们去玩家吧,不然等会很晚了。”

没过一会便到了。美羊羊第一次到沸羊羊的家里。这个家不大,但是布置的井井有条,十分温馨。门口的花瓶里插这的就是那束小雏菊

“妈,我回来了。”沸羊羊朝屋里叫着,不一会,一位妇人应声走出。

“呀,沸羊羊回来了,这位是?”

“阿姨,你好,我是美羊羊,这么晚打扰了。”

妇人见到美羊羊像是明白了什么,笑的更开心了,连忙说:“不打扰,不打扰”

“妈,你会修这个吗?刚刚不小心掉在地上坏了”沸羊羊将手里的发卡递给他妈妈,沸羊羊的妈妈看了一会说,“没问题,我去拿热熔胶给你们黏上,你们等会。”说完便拿着发卡回到了房间。

“你妈妈真年轻。”

“谢谢”

“话说你爸爸呢?还没回家吗?”美羊羊刚进屋就没看到沸羊羊的爸爸,加上平常沸羊羊真的很少提到他爸爸。

“他死了。”沸羊羊听到有人提他爸爸,声音冷了几度,似乎很不想提起这个话题

“!对不起”

“你没必要道歉,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说完后,两个人相对无言,美羊羊还是很懊悔自己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直到沸羊羊的妈妈拿着修好的发卡出来。本来还打算留美羊羊吃饭,但美羊羊坚持要回家,于是沸羊羊又送美羊羊回了家。

一个月时间转瞬即逝,明天就是烟花大会了,也是美羊羊的生日,她心里十分期待。

沸羊羊会是我的灵魂伴侣吗?美羊羊被自己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

她这是怎么了

“美羊羊,你好了吗?”美妈在门口催促这美羊羊。

“来了!”美羊羊被妈妈突如其来的催促打断了思路,穿上鞋子跑了出去。

明天才烟火大会,但今天街道依旧热闹非凡,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都在讨论着今晚十二点整的那场烟花。

天色渐渐暗了下去,街上的人越来越多了。美羊羊根父母说想自己一个人走走,便告别父母,独自走着。

走着走着,美羊羊到了一棵树下

那棵树挂满了小卡片,上面写着各式各样的话,有祝福,也有许愿。

美羊羊想到了一年前那场烟花大会,自己捡到的那张小卡片。

不知道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美羊羊,你怎么在这里。”熟悉的声音从后方响起,美羊羊转身,沸羊羊站在身后。

“沸羊羊!没想到在这遇到你了。你一个人吗?”美羊羊十分欣喜。

“是的,我妈妈不喜欢这种吵闹的环境,就呆在家里。”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色越来越晚。时间也块12点了。

街上的人都朝着广场的方向走去,那里是看烟花最好的位置,这里虽说也能看到,但距离还是有点远。

风轻轻吹过,撩拨着沸羊羊的心。他把手放进包里面,里面有一个礼盒。

沸羊羊像是下定了决心,把包里的礼物盒拿了出来,是一个精致的水晶球,里面有一个酷似美羊羊的小人,以及一朵朵小巧的雏菊

“美羊羊,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远处广场大屏幕上的数字进入10的倒数。

“是我自己做的,可能没那么好。虽然可能现在有点早了,但我还是想说美羊羊生日快乐。”

屏幕上的数字走到了尽头,烟花在天边绽放

“祝你有数不尽的鲜花和浪漫。”

美羊羊一瞬间瞪大了眼睛,数不尽的鲜花和浪漫,我的灵魂伴侣!

“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美羊羊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一年前那张卡片上的话,明明在这里显的那么突兀,她却还是不知觉的说了出来。

这时,天边又炸开了一朵烟花

仿佛炸在了沸羊羊和美羊羊眼里,炸出了世界的色彩。

美羊羊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仿佛新生儿那般打量着四周,她看到了,看到了色彩。不在那么遥不可及。

美羊羊的眼眶渐渐的湿润了,她想哭,但又有点想笑,无措间看向了面前那个她心爱的男孩。

沸羊羊突然自嘲般的笑了笑,随后张开双手把美羊羊拥在怀里。

两人在烟花中相拥着,像是抱住了世间所有的美好。

良久,两人恋恋不舍的分开,各自抬起左臂。原本迷糊的字迹已经完全变得清晰,深深烙在了手臂上,也在灵魂上打下印记。

天边的烟花冲向了云霄,在最高处炸开,碎裂成无数的小火星,仿佛星河那般。沸羊羊的心跳动的很厉害,随后说道。

“我爱你”

“我也一样”


评论(5)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