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梦女
头像只是想跟我cp合影
魈空真好吃😋

花期

之前的点梗

cp为:杰佣请勿ky

第一次写花吐,感觉有点文不对题

严重ooc警告,小学生文笔警告

依旧写的莫名其妙,bug巨多

写的太烂了,只敢深夜放文

文笔还要多提升

还有一篇杰克视角,等下次再更

加一点私设:得了花吐症的人会收到相对应的花。寿命为相对应花的花期

花只有本人看得见。但当得了花吐与心上人两情相悦时,双方都看得见


清晨,奈布还在睡梦中便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玫瑰花香。一睁眼,床头静静的躺着一支鲜红的玫瑰。

“会是谁送的呢?”奈布小声嘀咕着。

实在是想不通,自己在入庄园前好歹也是一名雇佣兵,为什么有人进入房间,会一点都察觉不到。

奈布拿起了那朵玫瑰。小小的玫瑰脆弱的仿佛一折就断。

奈布想到了杰克的玫瑰手杖上也有像这样的玫瑰

奈布喜欢杰克很久了,但是他把这份心意藏的很深,除了自己,没人知道。

喜欢上了监管者,可不太妙啊。

“当当”古老的钟声提醒着一天的追逐游戏开始了。

奈布把玫瑰花放在桌上,看来要向艾玛小姐要个花盆才是。

想着穿上了外套,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庄园的日子是那么千篇一律,被迫重复参加游戏。无论上椅或者逃离,都只会回到庄园内。

所有人也从一开始的胆怯,变得像现在这样谈笑风生。

“奈布先生早啊!”最先向奈布打招呼的是艾玛,旁边坐的是艾米丽。她们两个总是待在一起,形影不离。

在艾米丽旁边的是伊莱,是位先知,此时正抚摸着肩膀上的鸟,那只鸟总能在关键时刻,逆转未来。

“艾玛小姐,早上好。”奈布拉开椅子,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对了,艾玛,你那还有多余的花盆吗?我想借个来用用。”

“唉,奈布先生想养花吗?我那有,等会游戏结束我拿给你吧。”

“那,麻烦了。咳咳!”

话音刚落,奈布突然剧烈的咳嗽了起来,着实把艾玛吓了一跳

“奈布先生怎么了,生病了吗?”艾玛投来了关怀的眼光。

“等会游戏结束我帮你看看吧。”艾米丽的眼中也充满了担忧。

“没事的,不用担心。”为了不让自己的队友担心,奈布慌忙解释着。

只有伊莱若有所思的盯着奈布,连撸鸟都手都停了下来。

没过多久,游戏就开始了。

奈布的咳嗽莫名的严重起来,嘴里竟然还咳出了花瓣。

看见艾玛往这边赶,慌忙想把花瓣藏起来。

“奈布先生,你不去修机吗?”艾玛看见站在原地的奈布,很是疑惑。

“不,没什么。。”

“咦,怎么有玫瑰花瓣,这局的是杰克先生吗?”眼尖的艾玛还是发现了掉落在地上的玫瑰花瓣。

“艾玛,我先去其他地方了。你自己小心。”

喉咙里又有些痒,怕露马脚的奈布说完赶紧跑开了。

“嗯,奈布先生也小小心!”艾玛回应着。

“当~当~”艾米丽被恐惧震慑。

“竟然真的是杰克!”奈布小声的嘀咕着,往艾米丽的方向赶。

躲了杰克一个雾刃,成功把艾米丽救来下来。还帮艾米丽扛了几刀。

杰克没有管到地,还叠了好几层战遗的奈布,径直去找了艾米丽。再一次将艾米丽击倒。

艾玛和伊莱也纷纷过来救但最终也无力回天。

“小先生,状态不好啊”杰克难得在游戏里开口

“等着下次,把你溜爆。”

“随时恭候”

求生者已投降

“唉,又输了。一开始看到玫瑰花瓣还以为杰克先生带手杖了,没想到是披肩。”

回宿舍的路上,艾玛向艾米丽抱怨着。艾米丽摸了摸艾玛的头表示安慰。

“对了,奈布先生你在这等会,我去给你拿花盆。”艾玛一路小跑回宿舍。艾米丽也跟着回了宿舍。

“咳咳!”又开始剧烈的咳嗽,花瓣从口中飘落到地上。奈布望了望四周,心里庆幸着还好没人看见

殊不知远处的伊莱将一切都看在眼里,也只是叹了口气,默默离开。

拿到了花盆,奈布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宿舍,关上门。玫瑰花依旧躺在桌子上,只是掉了一片花瓣。

奈布把玫瑰花种在花盆里,把掉落的花瓣也一同放到了花盆里。

又过了几天,奈布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了。每次随咳嗽出来的花瓣也越来越多,有些还带着血丝。

那朵花也越来越憔悴,无论怎么照顾都改变不了。

奈布想到伊莱,虽然平时神神叨叨的,但应该知道不少。

奈布找到了伊莱把自己的情况全数告诉了伊莱。

“你这是花吐症吧”

“什么?”奈布有些莫名其妙,虽然自己不是医生,但因为之前老是受伤往医院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他发誓绝对没听到过这种病。

“我在一本书上到过,得了花吐症的人,会收到一朵花,而且还会咳嗽,每次咳嗽会伴随着花瓣。破解的方法便是在花凋零之前与心上人心意相通,并得到一个吻。不然会因为花瓣过多而窒息死。”

教科书般的话语落在奈布头上,他现在有点懵,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还有,你的心上人是不是那个杰克。”

“!你怎么会知道!莫非你是。。跟踪狂!”奈布十分惊讶,他觉得自己已经隐藏的很好了。

“请收起你的幻想,还记得之前那局比赛吗?杰克没带玫瑰手杖,现场却有玫瑰花瓣,还不明显吗?”伊莱无语

“那我还有多少时间。”

“这个要看玫瑰花的花期了,不过也请你抓紧时间。”

奈布没有说话只是苦涩的笑了笑。“他,真的会喜欢我吗?”

“对了,那朵花目前只有你一个人可以看到,但如果杰克也喜欢你的话,他也能看到,你不妨去试试。”伊莱翻着书,又补补充了一点。

“原来只有自己能看到吗!我说怎么之前拿花盆去找艾玛的时候,她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看着我!”

“行了,抓紧时间。祝你好运。”

庄园虽然在游戏里分监管者和求生者两个阵容,但其余时间还是很自由的。

奈布抱着花盆,走到监管者宿舍的门口,遇到了刚准备出门的范无咎。上前询问杰克的去向。

“范无咎,请问杰克在哪里”

“你的恋情,绝对不会有结果的。”

“。。。”

“哈哈哈,奈布你别介意。范无咎这孩子,自从穿上这皮肤后,整个一复读机,只会说这句。”不知从哪出来的谢必安,一把捂住范无咎的嘴。“我刚刚在后花园看到了杰克。不过你抱着空花盆做什么?”

“不,没什么。谢谢,我先走了。”奈布道谢后,往后花园走。

杰克正在后花园享受着下午茶时间。

听到后面有脚步声,杰克转过身去,发现奈布站在身后。

“小先生怎么有空来,还抱着个空花盆?”

听到这句话,奈布的眼神暗了下来。

“没什么,就是想来问问你。。玫瑰花的花期是多少。”奈布极力控制自己表情,不想让杰克看出什么。

“玫瑰花一的花期一般只有一个月左右,小先生是想养玫瑰花吗?”杰克端起来茶杯抿了一口。

“不,没什么,就这样我先走了。”奈布逃跑似的跑开了,强忍着咳嗽,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一到宿舍便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比以往更严重,泪水滴落在花瓣上。他用手抹去眼泪,却发现眼泪越流越多。

奈布瘫倒在地上,任由眼泪流着。

已经无药可救了吗?

接下来的几天,花比想象中枯萎的更快。

一开始奈布还能跟着别人去玩游戏,虽然时不时还会遇到杰克,难免心里苦涩。

但是现在花已经快要完全枯萎了,奈布的身体也越来越差,咳嗽的频率也逐渐频繁,咳的花瓣也几乎都带着血丝,奈布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奈布,你到底怎么了。开门啊”艾玛在门口焦急的喊着。

奈布连着好几天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

除了艾玛,全部的求生者也都来了。

“我没事。”声音沙哑的连奈布自己都难以相信这是自己的声音。

“奈布,你开门吧,好歹让我检查一下你的身体。”艾米丽开口。

“我真的没事!咳咳!”奈布依旧倔强的不肯开门。

伊莱看了看门,无奈的摇了摇头。

众人劝告无果,也只好离开了。

奈布,消失了。最先发现的是威廉。

因为实在担心奈布,于是联合穆罗强行打开奈布的房门时,发现里面已经空无一人,留下的只有一地的玫瑰花瓣,和桌子上的花盆。

花盆的下面还垫着一张纸,上面只写了一句话:不用来找我了,我到了满是玫瑰地方,那里的玫瑰花没有花期。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