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梦女
头像只是想跟我cp合影
魈空真好吃😋

论在宿舍养宠物的危害(四)

拖了很久的一更,写的很水,也很少

这篇更完可能开始更点梗的了

最近三次可能会很忙,更新会变得更慢,见谅

cp:杰佣,裘前,黄占,摄殓,请勿ky

ooc警告,小学生文笔警告

有些可能这章没怎么cp成分,但也先标了出来

占tag致歉。


“咳咳,我们言归正传。”

伊莱轻咳了两声,想要找回属于寝室长的存在

“小本本记完了?”

“威廉,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伊莱现在真的很想打爆威廉的头,“关于寝室养宠物,我提出几点。”

一提到宠物,宿舍里的其他人都围了过来。

原来我还没宠物重要!伊莱十分痛心。

“我们宿舍的宠物越来越多了,所以为了。。。”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滚!!!”话没说完又被打断了的伊莱,现在只想把眼前这俩人扔出去。“你们要是再插嘴,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对不起,我们错啦,您继续,您继续。”威廉一看寝室长有些怒了,开始认怂。

“所以我制定了一个计划,一三五奈布,威廉你俩留着照看,二四六我跟卡尔照看。”伊莱的机会十分简单粗暴,目光在每个人的身上扫了一遍,“有异议吗?有也没用,就这样,执行!”

看见伊莱这么坚决的样子,众人也没再反驳,算是默认了。

计划执行了几天,伊莱觉得效果十分明显。自己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都生风了。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自家的章鱼开始变黄了。

真的就是变黄了,原本粉粉嫩嫩的小章鱼竟然变黄了。伊莱怀疑自家章鱼的脑袋里装的都是黄色废料吗?

而且当晚伊莱就做了一个梦

梦里伊莱处于一个湖面上,四周静悄悄的,突然水面上出现的一个漩涡,漩涡越聚越大。

就在伊莱觉得自己要被吞噬的时候,漩涡又慢慢平息下来。漩涡中心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带着黄色兜帽的小孩子。

伊莱上前,蹲下问那个小孩:“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我在等一个人”糯糯的声音给了伊莱一击。

“那我带你回去吧。”伊莱突然觉得自己像个人贩子一样。

“不,我怕会吓到你。”

“怎么会呢?放心吧,我不会怕的”伊莱承诺道

“那就好。”小孩缓缓的转过头,伊莱看到了一张长满了眼睛都脸。。。

“啊!!!!”伊莱大叫了一声,吓出了一声冷汗。

看了看寝室,周围的人睡的都跟猪一样,除了奈布的床铺发出点异响。

坐着冥想了一会,伊莱又继续躺了回去。

接下来的几天伊莱做了各式各样的梦,见证了一个带着黄兜帽的小孩子长大成人的一系列过程

唯一不变的就是开头的那片湖,以及湖上的旋风。还有那个黄兜帽

都不换衣服的吗?伊莱默默吐槽着。

跟伊莱有着同样烦恼的还有奈布,每天做着同样的梦,梦里有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但是他却怎么也走不过去,触碰不到。

所以奈布现在很烦躁,不知道在烦躁什么。总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放不下。是不是还用手抓抓头发,满脸写着烦躁。

在一旁的伊莱看到这拿出了小本本,顶着俩大黑眼圈,在本子上写下了:

论宿舍养宠物的危害四:

会经常做恶梦,严重影响睡眠质量。

虽然可能跟宠物无关,但我就是要记它们头上。





评论(7)

热度(239)